井底捞

凉透了的狗血虐文选手

【澜巍】黑袍哥哥等等我(搞笑风,微探案。HE一发完)

* ooc预警,澜澜女装预警

*沙雕文,搏大家一笑

*私设这里巍巍已经掉马,林静去了海星鉴

这里的巍巍莫名的攻了😂😂

——

龙城这几天不安宁的紧,特调处再次接到报案龙城公园又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赵云澜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带着几个不靠谱的下属急匆匆的往案发现场赶。赵云澜和守在警戒线旁边的小警察打了个招呼就钻了进去。

赵云澜也不用人指引,顺着臭味就走了过去,越往里走,尸体的腥臭味就越是浓郁。只见小小的花丛里躺着一具女尸,她身上的衣物被扯得乱七八糟,零零碎碎的布条挂在身上,勉强避体,尸体双目圆睁,四肢被摆成一个“大”字,腹部被整整齐齐的一刀剖开,而里面的内脏已经空了,奇怪的是尸体四周干干净净的连一丝血迹都没有。腥臭味从尸体上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

赵云澜用袖子捂住口鼻,问一旁做能量检验的林静:“怎么样?能确定是地星人做的吗?”

“可以,尸体上发现了黑能量的残留,和前几起案子一样,应该是同一个地星人做的。”

赵云澜捂着嘴瓮声瓮气的说:“知道了,带回去吧,把这几起案子一起并案处理了吧。”

“是。”

龙城公园里有通往地星的通道,每年都有不少地星人从这里私逃到海星来,随着大封能量的削弱,今年在夜尊等人的授意之下跑到海星为非作歹的地星人格外多,这不一个星期不到,在龙城公园就发现了三具被先奸后杀,开膛破肚的女尸。弄得龙城都人心惶惶,女性更是不敢靠近龙城公园这个是非之地。

赵云澜他们千防万防,但还是没防住,今天一早龙城公园就又多了一具女尸。海星鉴为此震怒,限令赵云澜三日之内必须破案。

赵云澜磨薄了嘴皮子也没能让上面那群不食人间烟火、不知破案劳苦的大佬们再多宽限两日,最后也只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处里。

“老赵怎么样了?上面怎么说?”赵云澜一回处里就被大庆给喊住了。

“还能怎么说,三日之内必须破案,破不了就撤销咱们特调处。”赵云澜一脸无奈的摊了摊手,表示自己这一次在海星鉴没有讨到半点好处。

“什么?他们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让他们来破个案试试……”大庆在一旁嘟嘟囔囔的抱怨。

“就是……”

“行了行了,别抱怨了,快想想怎么办吧?”赵云澜听的有些烦,忙止住话头,把话题拖回到案子里。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那个地星人一个线索都不给咱们留下,要咱们怎么破案嘛。”

“老赵,咱们还是请沈教授帮帮忙吧,人家好歹也是黑袍使,能查到的东西肯定比咱们多……”

“不行不行,小巍他……他最近精神不太好,整个人都恹恹的提不起精神来。再让他调动黑能量查案说不定又会受伤……”赵云澜连忙摆了摆手,想都不想的的拒绝道。

“那,那你说怎么办?”大庆颓然的坐在椅子上,揉着自己圆润的小肚子。

“我……我有一个主意。”郭长城小心翼翼的举起手“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赵云澜有些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都这个时候了,能想出办法的都是菩萨啊,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咱们可以引蛇出洞……”

“引蛇出洞?这个主意不错嗨。”赵云澜一个激灵,就差把郭长城给供起来了,别看这小子平时不声不响的,这关键时候还真能想出个好主意来。

赵云澜话音一落,众人的目光纷纷转向一旁的祝红。

“不不……不行,这就快到十五了,我法力撑不住啊……”

众人点了点头,又把目光转向汪徽

“赵处,我也不行,我就是一个灵魂,连肉体都没有的……”

“确实……”赵云澜摸了摸下巴,目光又转会到郭长城身上“小郭,你看……”

郭长城一个腿软差点跪在地上,磕磕巴巴的说“赵赵……赵处,我我……我打……打打不过……”

“算了老赵,你就别难为小郭了,他那个性子没引开地星人就先把自己给吓死了,要不我去?”大庆在一旁自告奋勇的说着。

赵云澜掀起眼皮打量了一下大庆圆润的身体,撇了撇嘴“你这个体型,凶手都下不去手……”

“你!”大庆气急,腮边的几捋小胡子随着他的动作上下颤抖着“你长得好看,那你自己去吧……”

“老楚……”赵云澜打量了一下楚恕之健硕的不能再健硕的身材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老楚肯定是不行的,那要不……我去?”

祝红转到赵云澜面前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点了点头“老赵除了个头高了一点,其他的都可以,稍微画
一下妆还是能瞒过去的,不过……”

众人:“不过什么?”

“不过这胡子是不能留了……”

“不行不行”赵云澜跳开一步,一把捂住自己的胡子“我就是开个玩笑,你们别当真……”

“不当真?那你有办法三天之内破案?”

“……没有”

“那不就得了,汪徽,你快去网上订一个假发,再买套衣服,记着要180的……”

“红姐,没这么大的码呀……”

“那就买个拖地长裙。”

“好。”

“哎哎哎。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当事人的意见。”赵云澜努力了好久才在两个女人之间插上了话。

“能!你的意见是想让特调处解散呢还是让沈教授去查?你自己选吧”

“那我没意见了,都听你们安排……”着两个明显都不靠谱,特调组是他的心血,他不能放弃。沈巍嘛……赵云澜恨不得把人藏起来的护着,又怎么舍得让他去冒险呢。思来想去赵云澜毅然决然的决定,自己来!

“哼,这不就得了,汪徽你让他们明天一定送到,急用……”

赵云澜坐在沙发上看着一群人忙忙碌碌的准备着什么,心里划过一丝无奈,这才几分钟,他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

第二天一大早,沈巍就看到赵云澜对着镜子一点一点的刮着他的玫瑰花刺,一边剐一边心疼的皱着眉。

“云澜,你好端端的剐什么胡子?”

“啊?哦。我就是留烦了,想换个造型了……”

“你前天不是还说,有胡子显得你有魅力吗?”

“啊?我说过吗?”

沈巍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

“不,小巍肯定是你记错了。我绝对没说过这样的话,嘿嘿嘿。”赵云澜打着哈哈,伸手想推沈巍出去却又不敢动作,只能笑呵呵的陪着笑脸“小巍,这几天你不是总是觉得累嘛,时间还早快回去躺着再眯一会儿。”

“……”沈巍无奈的笑了笑,他不习惯反驳赵云澜的话,既然赵云澜愿意剐掉就随他吧,虽然他私以为带刺的赵云澜更好看一些。

——

特调组里

祝红和汪徽摆弄着桌子上的衣服和假发,看到赵云澜进来,忙把赵云澜招呼过来试衣服。赵云澜瞅着桌子上红色的吊带长裙咽了好几口唾沫,有些不可思议的问“这……这是给我的?”

“对啊,你快试试,看看合不合适。”祝红把裙子和假发套一起塞到赵云澜的怀里,把人推到了办公室里。

赵云澜捧着裙子翻弄了好久,裙子前后都开的很大,赵云澜努力很久也没分出个正反面来,只能求助门外的祝红“这衣服那边是正面啊?”

“胸口有蝴蝶结的那个是正面。”

“……”

祝红外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赵云澜出来,急的她直拍门“老赵,你这是死在里面了吗?赶紧出来让我们看看啊,哪里不合适的还可以再改一下的……”

“砰!”的一声,门突然从里面被大力拽开,赵云澜顶着一头金黄色的大波浪,穿着一身红色的抹胸吊带裙,大步跨了出来“这是谁买的衣服?!”

赵云澜身材偏瘦,连衣裙穿在他的身上倒是不显得突兀,只不过这及地长裙到了赵云澜的身上堪堪盖到膝盖,如果忽略裙摆处的那双长满腿毛的小腿,倒还算是一个窈窕美人。

特调组的人见赵云澜大踏步的走了出来,瞬间都安静了下来,十几双眼睛齐齐的看向赵云澜摇曳的身影,几分钟后特调组突然发震耳欲聋的爆笑声……

大庆捧着肚子,笑的从桌子上摔了下来,祝红和汪徽两个人蹲在地上,连站都站不起来,就连平时冷着脸的楚恕之也笑的前仰后合。

赵云澜气急,抬手就想把衣服撕扯下来,却被祝红拦住“哎哎哎,老赵,现在离破案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你就将就将就吧啊……哈哈哈哈”

“笑笑笑,笑什么笑!汪徽,把他们这个月的工资全扣了,那啥你的也扣了……”说着赵云澜拉着吊带提了提领口“老子这是为人民服务,为事业献身!这是很高尚的!都不许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红擦了擦眼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我觉得还少了点什么……”

她一边说着一边取来两个白白胖胖的馒头,在赵云澜胸前比划着“老赵,你塞进去试试……”

赵云澜一脸厌恶的推开祝红的手“咦……这可就太过分了……”

“哎呀,老赵你这样平的和飞机场似的,也不像啊。”祝红好脾气的笑了笑,又把手里的馒头递到赵云澜面前“快试试嘛……”

赵云澜拗不过特调处的几个人,硬着头皮把馒头塞进了裙子里,瞬间气质提升了不少,远远望去确实有点意思……

祝红按着赵云澜仔仔细细的给他画好了妆,确定勉强能以假乱真后,才把人放出门。

——

龙城公园

赵云澜挎着小包,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在公园的小路上,他脚上穿着祝红好不容易找来的42码的女鞋,鞋码小了一号挤得赵云澜的脚生疼,他有些烦躁的跺了跺脚,想把鞋子撑开一点。

从远处看,这小小的动作反倒使他更像一个等恋人却久等不到而微微恼怒的女人。

树林里,男人贪婪的目光紧紧追随着赵云澜的身影,他已经注意她很久了,身材火辣的女人最符合他的口味了,而且那个女人只身一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他最喜欢让这些美丽的尤物露出惊慌的表情,然后在她们绝望的眼神里缓缓扼紧她们的喉咙,将她们开膛破肚……

男人一个瞬移来到赵云澜身后,聚起一团黑能量悄悄袭向赵云澜,赵云澜听到身后的声响刚想从手提包里掏出枪,就被黑能量狠狠一击,提包脱手而出,被抛在了花丛里。男人狞笑着用黑能量幻化出绳索向赵云澜抛去“还是个烈性子的,真有意思……”

赵云澜失了武器,心里急的厉害,在加上鞋子不合脚没躲闪几步就被黑能量变的绳索捆了个结实。男人淫笑着冲赵云澜慢慢走来。赵云澜又急又气,他默念着
咒语想要唤出镇魂鞭。

就在这时,赵云澜眼前一花,沈巍突然现身挡在了他的面前,斩魂刀的锋刃划过一道亮光,只听一声惨叫,那个淫贼瞬间化成了一团黑雾……

沈巍回过头来轻轻扬了扬手,束缚着赵云澜的黑能量绳瞬间消失不见。赵云澜揉了揉酸痛的胳膊,讨好的冲自家黑袍使大人谄媚的弯了弯嘴角——笑的那叫一个风情万种。

沈巍黑着脸没有搭理他,转身迈着大步就要离开。赵云澜见爱人冷着脸气冲冲的样子,心里有些焦急却又因为鞋子挤脚的缘故不敢迈步,索性扒了鞋子,赤着脚气喘吁吁的跟在后面,学着今天祝红教他的“撒娇要领”娇滴滴的哀求着“黑袍哥哥,别走那么快呀,等等人家嘛~”

赵云澜见沈巍丝毫没有停步的意思急的大吼“小巍,你走慢点呀,孩子才三个月呢,经不起这么折腾
的……”

特调处众人“……”老赵不是应该才是在下面的那个吗?黑袍大人怎么会有孩子?

……EG……

黑袍大人:我不要面子的吗?赵云澜!在外面不许说我是下面的那个!

赵云澜:媳妇儿,你慢点走我就不说……

——完——

结局是不是惊喜😂😂其实前文有三处暗示过了哦,大家发现了吗😏😏😏

评论(21)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